大米子的口袋

愿你万事胜意,愿你幸福安康。❤️
微博:大米子的口袋

《YOU DON’T LOVE ME》C1(狗血虐文,HE)

☀️文章类型:双网红,狗血虐文,HE。
☀️人设:不是那么直的别扭直男灿x非常有骨气的嘴硬白
☀️文章简介:为了能红,俩人不得不装成一对儿CP在网上卖腐。各种狗血,撒够狗血就HE。(注意:会虐!)
☀️文章长度:尽量不写长,缓好心情就回来写甜文。
====

《YOU DON’T LOVE ME》

文/米兜
 
这个故事不是没有结局。
你不爱我的话,它连开始都不会有。
=====
 
C1
 
“这是我拟的咱今天的任务单,你看一下。”朴灿烈笑眯眯地递给边伯贤一张A4打印纸,侧身让边伯贤进了门,“今天会晚一些,回头没车了我送你。”
“至于那么麻烦么,你家不是有客房吗?借我睡个一晚上,回头我帮你把床单洗干净。”边伯贤一边换鞋一边一目十行地看完任务单,“今天还要拍你哄我入睡的景儿,完了得凌晨2点了吧。”
 
“我不习惯和别人同居。”
“嗨,也合作了这么久,咱好歹也称得上朋友——”
“别想多了,我们只是合作伙伴。”
 
朴灿烈仍然在微笑,但遮住咧着的嘴巴的话,他眼神清亮的简直可以去演那种冷酷无情的杀手组织老大。
边伯贤心底一沉,干脆抓起刚脱下的球鞋又往脚上套。
 
“呵,就是块石头这么久也该焐热了。心情不好,今天算了吧。”
边伯贤把双肩包往肩膀上一搭扭头就走,而朴灿烈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说。
直到边伯贤准备关上门的那一瞬间——
 
“你不想火了吗?”
 
边伯贤愣住。良久,才缓缓回过头,屈辱的表情清晰地挂在脸上。
“算你狠。”
 
朴灿烈毫不在意地斜靠在墙角,双手环臂,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清冷的眼神无所谓地对上边伯贤充斥着隔阂的眼睛。
“哥们,只是演戏罢了,别太入戏。”
 
他伸了个懒腰,趿拉着拖鞋扭头朝餐厅走去。
“表情自然点儿,别被网友看出来连累我。”
 
>>
 
那是边伯贤第一次知道朴灿烈的表里不一,也是一个明显的时间分割线。之后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他——这是演戏,别用真情。
在那天之前,朴灿烈拟定的任务单上最多只有“C可怜兮兮地扯了扯B的衣角”这样的任务,对于爱交朋友的边伯贤来说,完全就只是本色出演,而现在——
 
“我们需要拍这么过头吗?”边伯贤皱着眉头指着今天份的A4打印纸被加粗的一条——C在B做饭时偷吻B脸颊。
朴灿烈正站在远远的墙角低着头等边伯贤换家居服,仿佛身处一间屋子都让他觉得不如意,他眉头紧促,嘴巴抿得死死的,好像要把自己淹没在墙角的阴影里。
闻言,他抬起头来,眼神都没对焦地冷笑了一下:“不多添点料,你以为谁爱看两个大老爷们的纯友谊?”
 
边伯贤瞪了一眼重新低下头去的朴灿烈,带着一点点愉悦一点点痛快的奇怪心思想起那天之后突然被更换的任务单——尺度一天比一天大,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俩就是一对儿,不要怀疑。但是,他明显不再如之前那般收放自如,就好像边伯贤不经意的关于“朋友”的疑问触碰到了他什么担忧的点。
 
“不就是模拟恋爱吗,咱俩凑个对子,就现在网上可多的那种CP,回头火了你在网上发些你唱的歌,准火。和我走吧,别做个胆小鬼。”
当初酒吧里的人都随着边伯贤的歌声狂欢着的时候,这个面容姣好的男人曾微笑着对他这么说过。
 
瞧现在谁是胆小鬼。
边伯贤不无嘲讽地想。
 
>>
 
“灿烈——快来帮我一下。”边伯贤装似无可奈何地扯着领口,一颗系不上的扣子突兀地挂在他好看的后脖颈上。
“来了来了你个小傻瓜。”边伯贤一回头就看见朴灿烈支着手机摄像头,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笑意靠了过来。
“呀,这你都要拍!”边伯贤假装嗔怒地伸出好看的手去挡朴灿烈的镜头,朴灿烈找了个合适的时间点把手机扔到地毯上,做出是在和边伯贤的打闹中不慎落地的假象。他俩欢快地笑着,竞赛一般,一个比一个笑得厉害,边伯贤冲到离朴灿烈不到一尺的地方时堪堪被朴灿烈推倒在地,他扯着笑抬起头,盯着朴灿烈笑声爽朗但一如既往清亮的眼神看了良久,心脏一点一点地沉了下去。
他一勾腿把朴灿烈勾倒在地。
边伯贤凑到朴灿烈耳边,看了眼朴灿烈随着他的靠近猛然皱起的眉头,恶意地咧了咧嘴。
 
“演够了吗?别太入戏啊。”
边伯贤故意把气息拖得又长又凌乱,凑在朴灿烈耳边极轻地吐出这么一句,然后拍拍土站起身来,靠在离朴灿烈不远墙壁上,盯着掉落在地只能录到声音的手机扯着嗓子大笑——
“灿烈你录像刚没关啊,这都什么啊删了删了——哎你别扯我啊。行行行我不删行了吧,你快别拉我了我都要起不来了。”
话音刚落,边伯贤轻轻走过去关了录像。
 
>>
 
边伯贤不喜欢和人对着干。但对朴灿烈,他好像上了瘾。他不止一次地自我安慰过——既然这个小心眼的家伙都不认为他们是朋友,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他何必再以真情对待呢?
边伯贤自朴灿烈说他们不是朋友那天起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不再如一开始只会毫不在意地跟着朴灿烈的节奏走了。
比如,他不再对朴灿烈拟定的任务计划单全盘照收,他开始有意无意地加上点儿“剧情”。
就像这一天一样——目的只有一个,朴灿烈让他感受到的屈辱和愤怒,全部返还回去吧。
哪怕每次病态的喜悦之后留下的只有浓浓的担忧。
哪怕他良心开始不安。
 
>>
 
朴灿烈发烧了。
不是演戏,真真切切地发了烧。
他沙哑着嗓子费力地对着边伯贤开口:“今天要不就算了吧,我有些——”
 
朴灿烈猛地住了嘴。他看见边伯贤正拿着手机镜头对准了他。
“别呀,好不容易来一趟。既然你拍不了,换我拍你怎么样?”边伯贤勾起唇角大笑着挤了挤眼睛,“咱俩粉丝也不止一次要求看你的庐山真面目了吧。不是你说的吗?为了火。”
 
不等朴灿烈开口,边伯贤就飞快打开了直播镜头对准自己故作担忧的脸:“灿烈他发烧了……怎么办啊,我好担心他。你们说他这人怎么这样,病了都不好好养着,非说我们的‘每日一记’不能停……”
他看着飞速增长的粉丝留言,假装猛地想起一般压低了嗓音:“你们不是总说看不到灿烈的脸吗?他那就是害羞,一把年纪了还扭扭捏捏的,还是我好吧?咱悄悄瞅一眼哈,你们可别回头把我卖了!”
 
边伯贤移开镜头,瞥了眼猛地闭上眼睛的朴灿烈,心底哼了一声。他重又举起手机对准自己的脸,走到床边把手机支了老远,在“睡着”的朴灿烈边上挤眉弄眼地做着怪相。
直到满屏的“哇哇哇哇我们伯贤好可爱!”“灿烈好帅啊啊啊啊!”飘过去大半,才举起手机轻手轻脚地退出了屋子,去厨房倒了一杯温开水,然后轻轻回屋放到朴灿烈床头柜上。
然后他在一连串“伯贤好暖啊啊啊”“是真爱没跑了”的刷屏里突然醒悟一般,苦着脸问大家:“啊啊啊刚才忘记了,这个直播是不是可以重播!还有直播记录!怎么办怎么办我完了……他一定会骂我偷拍他的,他平时那么注重形象,结果被我今天——啊啊啊我得去买点他喜欢的东西,咱今天就先到这吧回头聊。”
 
边伯贤关闭了手机,推开屋子瞅了眼面容潮红的朴灿烈,犹豫了半天还是扭头去医药箱翻了退烧药出来扔给他:“你自己记着喝了,我就先走了。”
 
>>
 
边伯贤心烦意乱地到了家。他的鞋带不知道什么时候纠结成团,怎么都解不开。更可怕的是,他满脑子都是朴灿烈刚才难捱的表情。
这不对劲。
他想,过头了。
 
——“别想多了,我们只是合作伙伴。”
——“哥们,只是演戏罢了,别太入戏。”
 
他们不是朋友。边伯贤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自己。
 
但他最终只是懊恼地嚷了一声,狠狠地一脚踹在墙上。
洁白的墙壁上留下的脚印刺眼极了,和突如其来的疼痛一样钻心。边伯贤跳着脚龇牙咧嘴了许久,还是起身回去了朴灿烈家。
 
“穿衣服,我送你去医院。”
边伯贤看都不看朴灿烈一眼,直接挤进了屋子里。
 
>>
 
他们是在边伯贤驻唱的酒吧认识的。明确来说,是朴灿烈找到了边伯贤。
 
边伯贤空怀一身才华无处展现,而朴灿烈愿意给他一个能出名的机会,哪怕这个机会并不是那么正大光明,但是怕什么呢?如果大家能听到他的曲子,一定会喜欢他的不是吗?
就像朴灿烈说的——
“你想红,我也想红。我们只是利用一下现在网友的心理,装出他们喜爱的样子,他们总能愿意替你的梦想买单。”
 
“但是我只会音乐,你说的那些我一概不通。”
“嗨,不必担心,现在网上不是总有人直播吗?咱开个微博每天发发文字,再弄上点儿装似暧昧的视频,大家都好这一口。视频的内容我每天都写好,你只用跟着我演就好了。”
“这——”
“不就是模拟恋爱吗,咱俩凑个对子,就现在网上可多的那种CP,回头火了你在网上发些你唱的歌,准火。和我走吧,别做个胆小鬼。”
 
>>
 
“现在我们算朋友了吗?”
边伯贤眼神放空地盯着医生给朴灿烈量体温,盯着医生走出门去。病房里难得的冷清,两个人一坐一躺无言以对。
点滴已经输了一大半,朴灿烈早已从昏昏沉沉的状态里恢复过来。听到边伯贤的问话,他有些不知所措地张了张嘴,又徒然地合上。
 
“算了,我不想知道了。”
边伯贤抬起头来,只露出一个空洞的笑容就逃也似地离开了病房。
 
他的心跳的厉害。刚才莫名升起的期悸和看到朴灿烈表情以后的失落成正比。
就像是一个执念——随着两人相处时间愈来愈久,边伯贤不合常理的期盼快要把他淹没。
 
如果边伯贤知道他此刻心痛的感觉究竟意味着什么,他大约会在当初就对着笑得一脸绅士如同梦想中的完美情人一般的朴灿烈说——
“对不起,我不想认识你。”

===TBC===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