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子的口袋

愿你万事胜意,愿你幸福安康。❤️
微博:大米子的口袋

《和自己爱豆住上下楼是什么体验》

和自己爱豆住上下楼是什么体验


文/米兜

问:和自己爱豆住上下楼是什么体验


答:


谢邀。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体验,如果不是有一次小区停电害我不得不爬楼梯,正好遇到同样在爬楼梯的爱豆,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就住我楼上。


而且爬楼梯的爱豆是素颜,估计最近活动太多看上去一脸疲惫,我本来也是亲妈团粉,知道就知道了,总不能激动地尖叫吧?与其让他们回到家还觉得不得安宁,不如腹诽一下这鬼小区在这种时候停电呢。


没错,我拒绝了他们彬彬有礼的请我先走的建议,安静地跟在他们后面上了楼回了家,等晚上躺在床上时一度怀疑这场偶遇是我最近压力太大,脑补出来的一个美梦。


——分割线——


看到评论说我壕,爬上来补充一下。其实并不,我住的小区就是很普通的那种半旧不旧的居民楼,经常有大妈在楼下跳广场舞的那种,我也很惊讶公司会让爱豆住在这种接地气的地方。要不是害怕说多了会被私生盯上,我真的很想把那破公司提出来骂两句,资源全靠爱豆自己就算了,连住的地方都不带点安全保障的吗?


此贴到此为止了,如果因为我的缘故暴露了爱豆的行踪,我可能会想剖腹自尽。


——分割线——


大家好我食言了,说好不更的,但是因为接受了一个请求,我需要在这里贴一下后续发生的一点小事。


先声明一下,我已经不和我的爱豆住上下楼了,所以希望大家就当个故事看看,不要随便猜。


不过保险起见,我会描述得隐晦一点,希望你们不会看混乱。我知道现在网络太厉害了,哪怕我写个姓名简称也可能被猜出来。




不好意思隐瞒了你们一件事,我不仅是个亲妈团粉,还是其中两个人的cp饭。其实以我的年龄不应该相信爱豆之间会存在爱情这种东西,毕竟炒作什么的太多,再说了,现在有句话是腐眼看人基,说不定大家只是关系很好的好哥们。


在发生这件事之前,我其实也是一边暗戳戳萌他们的互动,一边清醒得告诉自己,他们不过是关系比较密切罢了。




是这样的,那一天难得下班比较早,我正瘫在沙发上啃薯片,快要幸福得入眠时,一阵惊天动地的砸门声吓醒了我。


我想我那天一定是太困了,不然怎么可能犯这种“一个人在家没确认是谁就打开门”的低级错误。




如果说开门看见我爱豆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吓醒我,那么他安静地低着头眼泪吧嗒嗒往下掉的样子绝对让我脑袋里所有的瞌睡虫都灰飞烟灭。你们可能会问我怎么会看到他的眼泪,主要他比我高啊各位!我抬头看他的时候都有眼泪掉我脸上了。




所以我惊吓过度,条件反射地把门给关上了。


等我做好心理建设重新打开门的时候,他已经坐在楼梯上抽泣了。我觉得这样不行,但亲妈粉的心疼让我控制不住脚步,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穿着件家居服就一屁股坐在了他身边。


他应该是喝了不少酒,完全没认出来我是谁的样子,我一坐下就把头搁在了我肩膀上。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胆小不敢告诉大家。”


“你能不能再等等我。”


“我会说出来的。”


……




他后来说了些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记得他的泪水浸湿了我肩膀上的衣服,甚至我坐在这里打字的时候仍能体会到当时那种衣服湿漉漉的感觉。




我不记得我们在楼道里坐了多久,直到他突然吼了一声“别离开我”,然后楼上猛然爆发一串脚步声,我萌的cp里另外一位咚咚咚跑下来把他半拖半抱地扯走了。


他们的队长也跟了出来,一脸严肃得向我道歉。所以我也一脸严肃得回了句:“不客气,我是亲妈团粉。”


……然后我就被请到他们家去坐坐了。


之前我说他们住我楼上,其实只是一个猜测,毕竟应该没有人累的半死还在这种居民楼爬楼玩。结果没想到他们真的住我楼上。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想请我不要说出去,所以我拍着胸脯保证,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们住在哪里。结果大家都笑了。


我和他们年龄差不多大,但是这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怕不是和他们有代沟吧,他们到底在笑些什么?




他们笑起来真的很夸张,把喝醉的队友送到卧室出来的那位明显也哭过了,眼圈红红的,结果被大家拉住一起狂笑不止,到最后,所有人的眼睛鼻子都红彤彤的。


笑的。




“你太可爱了。”其中一位笑得嘎嘎嘎的,居然还能抽空对我说这句话。不愧是平时队伍里最吵的队员之一。


然后他们中年龄最大的那位像哄小孩一样的语气对我摇了摇手指:“不可以把他们俩的关系说出去哦。”


我懵懵地点了点头,想了想还是没有告诉他们,我和他们年龄相仿。




看到这里,你们估计会怪我为什么还是把这些说了出来,其实这是哭了又笑了的那位的请求。他们大概是在卧室的这几分钟互通了心意,他请我在他们搬走后找个机会,在网上稍微提一下他们的关系,好为以后做准备。


听他这个意思,大概是要公开了?


我当时表情一定很蠢,不过没有尖叫出声我觉得我已经很棒了。毕竟虽然我是个团粉,我还是个cp粉啊,谁能受得了自己萌的cp当面告诉自己他们是真的?


总之,我答应了他的请求,但看在别的成员——尤其是年龄大一点的两位不赞同的表情,我决定还是就这么隐晦地提了一下。




如果日后他们确实公开了,希望你们会想到我写的这个贴子,想到他们公开前的挣扎、痛苦和无法自拔,不要把他们骂得太狠。如果他们没有公开,你们就当我讲了个假料吧,人生已经如此艰难,希望大家都能快乐。




此贴到此为止,这次是真的。谢谢各位捧场。


END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