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子的口袋

愿你万事胜意,愿你幸福安康。❤️
微博:大米子的口袋

《恋爱琐事记录簿》

白色情人节快乐。❤️

《恋爱琐事记录簿》
文/米兜

他们还没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边伯贤某些时候似乎患有夜间睡眠恐惧症。
倒也说不上是恐惧,但只要他一个人在家,总能找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推迟入眠时间。
甚至什么也不干,就那么靠在椅背上无所事事,都能耗上个把小时。

连续熬夜五天以后,朴灿烈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说哥们,你眼圈就跟被人捶了两拳一样乌黑发亮,你晓得不?”

边伯贤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打了一个大瞌睡。
“你说什么?我困得要死……没听见……”

朴灿烈看了眼正在不自觉合上双眼的边伯贤,叹了口气,把自己的外套扒下来给边伯贤披上。
边伯贤一觉睡醒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他惊恐地瞪着时间看了足足一分钟,才反应过来自己今天要交的任务还没完成。

“给你。”磁性的声音带着安慰语气,“看你剩的不多,帮你做了。”

边伯贤看了眼朴灿烈,再看了看他手上帮自己完成的任务,又看看朴灿烈。

“谢……谢?”
“不客气。”

朴灿烈说完转身就走,毫不在意的样子仿佛不是帮忙做了不属于自己的工作,倒像是吃饭喝水这么自然。
边伯贤愣在原地。

直到下午下班他才再见到朴灿烈。

“对不起,我的外套还在你那里。”他的语气有些腼腆,边伯贤一时都没反应过来,差点把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掉在地上。

“哦哦这是你盖在我身上的?真是非常感谢,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帮你——”
“不需要,不用谢。”
朴灿烈离开的速度比起中午有过之而无不及,边伯贤都没来得及看清他耳朵是不是真得变红了。

晚上毫无例外又是不肯入眠。边伯贤甚至有了更好的理由——朴灿烈太可疑了,献殷勤往往非奸即盗,他想着朴灿烈可能需要自己帮忙的地方,一宿没合眼,最终也没得出个结论来。

直到第二天他想起朴灿烈下班时隐隐泛红的耳朵尖。
他仿佛醍醐灌顶一般——这人莫不是喜欢我?

他越想越觉得自己分析的不错——帮他做工作,还披外套给他,不是喜欢还能是什么啊!

边伯贤心里痒痒得很,他决定试探一下。

“喂朴灿烈,有个事……”
“嗯。”

朴灿烈似乎不愿意多说的样子,只是简单哼了一声。
但边伯贤几乎雀跃了。
——他故意挑了个朴灿烈做任务的时间去他办公室串门,他回答的如此飞快——果不其然。
边伯贤得意洋洋地给自己的分析加上一分。
绝对是喜欢!绝对!

他实在太激动了,根本没注意自己的姿势有多暧昧,就那么凑在朴灿烈耳边悄悄吐气: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你说怎么办才好啊?”

等他意识到已经为时太晚。

朴灿烈一张脸涨得通红,嗓音都带上些嘶哑。
“你这是在邀请我吗?”

“啊——啊?”

“介意和我做些什么吗,帮你……好入睡的事——”

朴灿烈干脆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边伯贤,拖长的尾音听上去性感极了。

边伯贤唰得红了脸。

“我……我以为你是喜欢……我没想到你是……是想和我睡觉……”

边伯贤的声音越来越小,恨不得扭头就跑——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能不跑吗?他试探的是那个家伙的心,怎么一不小心撩起火来。
更何况朴灿烈已经要从口袋里掏出某类套状物体的包装袋了!

后来他俩在一起之后有一天谈起过这事,结果确是驴头不对马嘴。

——哦对了,这里的有一天指的是他们第一次做完某些为爱鼓掌的事情之后,窝在床上。

“累吗?”
“你说呢,刚认识我不久就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家伙,怕是脑补很多次了吧!”

“什么和什么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是我初恋。”
“屁,一开始你明明只想和我上床,后来我说和我上床的前提是喜欢我,你才妥协的好吗?”
“啊?”

“就那次,我和你说我睡不着,你居然问我在邀请你吗,你说说看,邀请还有什么别的意思吗?”

“不是,那次我是邀请你去健身啊,多动动好助眠。”
“那你从口袋里掏的不是套?”

“不是吧边伯贤你这么黄暴的吗!”朴灿烈一脸震惊,“那是口香糖啊口香糖!”
“啊?那你那天嘶哑的嗓音——”
“感冒。”
“突然站起来——”
“上厕所啊!”
“……”

“边伯贤。”
“闭嘴。”
“我发现你……”
“闭嘴啊啊啊啊啊。”
“难怪你总是睡不着啊哈哈哈哈,脑补过度了嘛!”
朴灿烈嘎嘎大笑,差点滚下床去。边伯贤瞪了他一分钟,无果。

于是这天之后,朴灿烈一周没能爬上边伯贤的床。

END

评论(5)

热度(42)